智慧建築知識庫      
   
  智慧建材      
 
 
 
  趨勢建材
Axis 宣布推出帶有數字鍵盤的RFID門禁讀卡機AXIS A4120-E
 
撰編:iBT新聞中心 最後更新時間:7月 | 30日 , 2022
1549
    好友人數
 
 
專家
 
AXIS台灣安迅士網絡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AXIS 推出具備數字鍵盤的RFID門禁讀卡機A4120-E 門禁讀卡機,具備一個觸碰鍵盤,可以無限次使用。具有 IP66、NEMA 4X 和 IK07 等級,加上安裝容易的特性,非常適合在室內和室外的惡劣環境中使用。此外,它還提供篡改檢測和內建網路安全功能,以幫助防止未經授權的入侵並且保護系統。
 


AXIS A4120-E 補足了安訊士網路門禁控制器和安訊士憑證,提供了與安訊士端到端解決方案的無縫整合。具有時尚美觀的觸碰鍵盤,可以無限次使用。此外,也提供視障朋友使用的盲文標籤,作為可選配件提供,帶有浮雕盲文字母,適合視障朋友使用。這款安全的RFID門禁讀卡機具有 IP66、NEMA 4X和 IK07 等級,非常適合在室內和室外的惡劣環境中使用。此外,還有一個防風雨罩配件,可提供額外保護。

AXIS A4120-E 門禁讀卡機為您提供了快速響應未來變化所需的靈活性和可能性,同時還確保了日後的相容性。它旨在滿足特定的系統要求,支持大多數類型的 RFID 卡片標準,採用 13.56MHz 憑證技術,包括 MIFARE Classic®、MIFARE Plus®、MIFARE DESFire® EV1 和 EV2。此外,它還包括對開放受監督設備協議 ( OSDP )的支持,達成安全的雙向通信。這款門禁讀卡機容易安裝在單聯盒上或安裝在牆上。此外,它還可以通過安訊士門禁控制解決方案實現輕鬆的遠端設備管理,包括新功能升級、設定和強化安全性。



AXIS A4120-E 門禁讀卡機支持安全通道協議 (SCP),從而達成安全通訊和連接。它包含內建的網路安全功能,可防止未經授權的讀取並保護您的系統。如果需要,安全啟動可以保證門禁讀卡機完全沒有惡意軟體。這款 RFID 門禁讀卡機包括一個 EAL6+ 認證的安全元件,以提供額外的保護。篡改檢測讓您知道是否有任何干擾設備的企圖。

主要特點包括:
  • 旨在完美匹配安訊士門控制器和憑證
  • 支持大多數 13.56MHz 的 RFID 卡
  • IP66、IK07 等級,適用於惡劣環境
  • EAL6+ 認證安全元件提供額外保護
  • 直觀的觸摸鍵盤提供無限使用
  • 支援大多數類型的 RFID 卡標準,採用 13.56MHz 憑證技術。此外,它還支持開放監督設備協議 (OSDP) 和安全通道協議 (SCP),達成實現安全通訊和連接。
  •  
    ※本文圖文非經授權不得轉載,洽詢授權,請E-Mail至contact@aimag.tw[ iBT數位建築雜誌聲明 ]※
       
     
    合作夥伴
    英威康科技
    碩譽電機
    鎧鋒企業
    城智科技
    永欣鋁業
    NEC Taiwan
       
    江森自控
    樺康智雲
    兆竑智聯
    新光保全
    台達電
    泓格科技
       
    通航國際
    充馭科技
    歐益科技
    台灣穩鴻
    SALTO Systems
    台灣寶麒
       
    冠閤企業
     
     
     
     
     
     
     
     
     
     
       
    關於iBT數位建築雜誌  
       
    資訊爆炸時代,建築業卻異常封閉,對於智慧建材設備的資訊來源異常缺乏,導致智慧建築推廣不易,我們來自產業,深知建設公司與建材廠商雙方均非常渴望新資訊、新訊息,因此我們致力打造這個屬於大家的交流平台,使產業更能正向方展與進步。  
       
    讀者服務信箱:contact@aimag.tw  
    讀者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309988  
    讀者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09:00~18:00  
    LINE線上即時客服:星期一~星期日 09:00~24:00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 內容政策 | 隱私條款 | 版權使用 | 聯絡我們
       
       
      追蹤我們
       
     
       
     
    Copyright @ 2013 iBT 數位建築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