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建築知識庫      
   
  智慧建材      
 
 
PRIVACY 隱私條款
 
 

為了尊重個人資料之隱私及保護,我們謹以下列聲明,向所有使用者說明「iBT數位建築雜誌」在線上搜集使用者個人資料的方式、範圍、利用方法、以及查詢或更正的方式等事項。對讀者或網友個人資料的收集,謹遵守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範。

 
「iBT數位建築雜誌」網站程式會自動記錄讀者或網友所閱讀的網頁、讀者或網友所來自的網域名稱,作為內容與系統改進及廣告效果評估的依據。此一部分資訊,用來作數據性的統計分析,除供內部參考,並將提供給廣告商,作為廣告效果評估之依據。
 
讀者或網友加入「iBT數位建築雜誌」LINE@會員或成為雜誌讀者時,本雜誌/網站可能要求填寫個人資料,如公司名稱、姓名、聯絡電話、電子信箱等,其目的是要準確地將雜誌寄送到讀者手中,本公司合作對象並無權使用您的個人資料。除經您同意,本公司絕不透露給其他無關之第三人及單位,並且嚴禁內部人員私自使用這些資料。如您就個人資料之提供有請求本公司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之需要時,您可以聯絡我們。如您提出前述請求,即視為您同時申請終止使用「iBT數位建築雜誌」索閱雜誌之一切服務。
 
讀者或網友加入「iBT數位建築雜誌」LINE@會員或成為雜誌讀者後,「iBT數位建築雜誌」雜誌/網站得利用會員所填寫的電子信箱地址,寄發「iBT數位建築雜誌」雜誌/網站相關之產品或活動之電子廣告信件。
 
使用者個人資料有變更、或發現個人資料不正確的時候,可以隨時在「iBT數位建築雜誌」LINE@中要求更正,包括要求停止寄發相關訊息等。
 
這份隱私權的保障自本雜誌/網站成立起即生效,但因應社會環境及法令規定的變遷,若「iBT數位建築雜誌」為保護讀者或網友隱私,認為需要修改這份聲明,會在最短的時間內更新。如果您對「iBT數位建築雜誌」雜誌/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或與個人資料有任何疑問,歡迎您聯絡我們。
 
【個人資料蒐集及使用】 為提供雜誌索閱、活動告知、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訂業務需要之目的,iBT數位建築雜誌將以E-Mail、傳真、電話、簡訊或其他通知公告方式利用您所提供之資料。利用對象除 iBT數位建築雜誌外,不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要協助之處,請聯絡我們。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關於iBT數位建築雜誌  
   
資訊爆炸時代,建築業卻異常封閉,對於智慧建材設備的資訊來源異常缺乏,導致智慧建築推廣不易,我們來自產業,深知建設公司與建材廠商雙方均非常渴望新資訊、新訊息,因此我們致力打造這個屬於大家的交流平台,使產業更能正向方展與進步。  
   
讀者服務信箱:contact@aimag.tw  
讀者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309988  
讀者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09:00~18:00  
LINE線上即時客服:星期一~星期日 09:00~24:00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 內容政策 | 隱私條款 | 版權使用 | 聯絡我們
   
   
  追蹤我們
   
 
   
 
Copyright @ 2013 iBT 數位建築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