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建築知識庫      
   
  智慧建材      
 
 
CONTENT 內容政策
 
 

一. 自製文章

此類文章是由「iBT數位建築雜誌」的編輯獨立發想企劃,裡面由所編輯撰寫或策劃採訪的內容,贊助廠商或受訪者完全不能干涉,編輯部或採訪專責編輯具備最終審稿、上刊、內容呈現的權利。無論是由「iBT數位建築雜誌」編輯部或業務部的企畫編輯撰寫,作者欄會是編輯部、採訪專責編輯、業務部或企畫編輯。企畫編輯隸屬業務部而非編輯部。
 
二. 廣編文章
此類文章是由「iBT數位建築雜誌」業務團隊和合作廠商一同發想,非由編輯部發起。文章內跟廠商有關的內容,不論是由「iBT數位建築雜誌」業務部的企畫編輯撰寫或是由廠商提供,作者欄都是業務部或內容提供者/廠商。
 
三. 新聞稿類
此類文章是由廠商提供或相關合作單位提供,非由編輯部發起。文章內跟廠商有關的內容,作者欄都是內容提供者/廠商。
 

 

關於iBT數位建築雜誌  
   
資訊爆炸時代,建築業卻異常封閉,對於智慧建材設備的資訊來源異常缺乏,導致智慧建築推廣不易,我們來自產業,深知建設公司與建材廠商雙方均非常渴望新資訊、新訊息,因此我們致力打造這個屬於大家的交流平台,使產業更能正向方展與進步。  
   
讀者服務信箱:contact@aimag.tw  
讀者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309988  
讀者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09:00~18:00  
LINE線上即時客服:星期一~星期日 09:00~24:00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 內容政策 | 隱私條款 | 版權使用 | 聯絡我們
   
   
  追蹤我們
   
 
   
 
Copyright @ 2013 iBT 數位建築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