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建築知識庫      
   
  智慧建材      
 
 
COPYRIGHT 版權使用
 
 

本網站內所有資料之著作權、所有權與智慧財產權,包括內容、文字、圖片、聲音、影像等均為「iBT數位建築雜誌」所有或經作者同意合法使用。所有刊載在網站上的資料非經授權不得轉載。洽詢授權,請來信contact@aimag.tw。

 
授權轉載需遵守以下規則,資料絕對禁止用於:
  • 任何可能性的收費行為。
  • 用於攻擊、謾罵、影射、毀謗內容、作者、所屬編輯的任何行為。
  • 涉及猥褻、色情、暴力、違法的內容,
  •  
    「iBT數位建築雜誌」是由「iBT數位建築雜誌」註冊的商標,此商標屬於「iBT數位建築雜誌」的專有財產,當你使用時,即表示同意不會註冊、意圖註冊或質疑此註冊商標。
     
    授權轉載文章或文字資料
    「iBT數位建築雜誌」的文章經授權使用請加上「資料提供:「iBT數位建築雜誌」 https://www.ibtmag.com.tw」,並註明原文上的編輯者資料。非「iBT數位建築雜誌」的文字資料皆屬於原作者的智慧財產權,需向原作者徵詢使用權。
     
    圖片、影片的使用
    網站上所有的圖片與影片,均須獲得授權後方可轉載。
    如作個人或團體宣傳使用,均需獲得「iBT數位建築雜誌」的授權許可。未經「iBT數位建築雜誌」許可而用作商業或非商業用途,均構成侵犯版權的行為。

     

     
    關於iBT數位建築雜誌  
       
    資訊爆炸時代,建築業卻異常封閉,對於智慧建材設備的資訊來源異常缺乏,導致智慧建築推廣不易,我們來自產業,深知建設公司與建材廠商雙方均非常渴望新資訊、新訊息,因此我們致力打造這個屬於大家的交流平台,使產業更能正向方展與進步。  
       
    讀者服務信箱:contact@aimag.tw  
    讀者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309988  
    讀者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09:00~18:00  
    LINE線上即時客服:星期一~星期日 09:00~24:00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 內容政策 | 隱私條款 | 版權使用 | 聯絡我們
       
       
      追蹤我們
       
     
       
     
    Copyright @ 2013 iBT 數位建築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