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建築知識庫      
   
  智慧建材      
 
 
 
  趨勢建材
一款適合用於室內裝修案場的監控攝影機,VIVOTEK FD9182-H 嵌入式網路攝像機
 
撰編:iBT編輯部 最後更新時間:7月 | 30日 , 2022
1462
    好友人數
 
 
專家
 
VIVOTEK 晶睿通訊
晶睿通訊推出台灣唯一一款適用於室內裝修天花板的監控攝影機,除本身具備高性能監控能力外,機身獨特設計彈簧夾具,可以像崁燈一樣輕易安裝於室內裝修天花板上,拆裝容易,在日後維修拆裝更替上,也能方便處理維護。
 


台灣知名網路監控設備製造商-晶睿通訊,推出適合室內裝修案場所使用的監控攝影機-FD9182-H,這一款搭配500萬畫素高解析畫質、H.265壓縮格式的嵌入式半球型網路攝像機,最高可達到 2560×1920 的高解析,適用於需要高度裝修的零售、銀行、餐廳、辦公室和其他公共區域。

在影像處理技術上,FD9182-H 採用 VIVOTEK SNV 和超寬動態 WDR Pro 技術,能夠妥善處理室內外高反差的背光環境,並可在極低光源環境下依舊能拍攝高畫質的影像,透過 Smart Stream III 影像串流技術,提高頻寬傳輸的效率與監控畫面的品質。

FD9182-H 符合 NDAA 標準(美國聯邦國防授權法案),也一如既往的搭配趨勢科Trend Micro IoT Security 資安防護技術,具備包括網路攻擊、入侵檢測和預防在內的多層保護,可防止監控系統遭遇網路攻擊及不明駭客入侵監控攝影機。

在影像儲存方面,FD9182-H提供了MicroSD/SDHC/SDXC卡儲存方式,也可以選擇儲存到外接的NAS(儲存伺服器)上,最為出色的是,此款FD9182-H的機身設計如崁燈一般的彈簧夾具,在設備拆裝上輕鬆方便,在攝影機日後的拆裝、維護、更換上,非常輕鬆簡便。
 
※本文圖文非經授權不得轉載,洽詢授權,請E-Mail至contact@aimag.tw[ iBT數位建築雜誌聲明 ]※
   
 
合作夥伴
英威康科技
碩譽電機
鎧鋒企業
城智科技
永欣鋁業
NEC Taiwan
   
江森自控
樺康智雲
兆竑智聯
新光保全
台達電
泓格科技
   
通航國際
充馭科技
歐益科技
台灣穩鴻
SALTO Systems
台灣寶麒
   
凱樂衛浴
冠閤企業
 
 
 
 
 
 
 
 
   
關於iBT數位建築雜誌  
   
資訊爆炸時代,建築業卻異常封閉,對於智慧建材設備的資訊來源異常缺乏,導致智慧建築推廣不易,我們來自產業,深知建設公司與建材廠商雙方均非常渴望新資訊、新訊息,因此我們致力打造這個屬於大家的交流平台,使產業更能正向方展與進步。  
   
讀者服務信箱:contact@aimag.tw  
讀者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309988  
讀者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09:00~18:00  
LINE線上即時客服:星期一~星期日 09:00~24:00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 內容政策 | 隱私條款 | 版權使用 | 聯絡我們
   
   
  追蹤我們
   
 
   
 
Copyright @ 2013 iBT 數位建築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