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建築知識庫      
   
  智慧建材      
 
 
 
  產業動態
全面落實三大標章 國家住都中心攜手建築中心 協力提升居住品質
 
撰編:國家住都中心 最後更新時間:7月 | 30日 , 2022
627
    好友人數
 
 
專家
 
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
為落實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政策,並保障民眾居住安全及生活品質,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28日特與臺灣建築檢測專業機構─財團法人臺灣建築中心 簽訂技術性諮商合作備忘錄,由國家住都中心代理董事長花敬群、建築中心董事長周光宙共同出席簽署,協力合作提升國家住都中心辦理社會住宅及都市更新等業務的興辦品質及效能。
 


建築中心在新技術、新工法、新設備及新材料之檢測、評定及推廣22年的專業經驗,無論在綠建築、智慧建築、耐震標章等,或住宅性能評估等專業項目,在業界具有公信力的技術專業。

國家住都中心表示,為確保「興辦社宅」及「都市更新」兩大業務在規劃與設計上具備優良的品質,將全面取得綠建築、智慧建築及耐震標章。由已決標及發包中的17處4,592戶社會住宅,均採綠建築銀級以上、智慧建築合格級以上及標準規格的耐震標章。且本中心公辦都更案中,圓山公辦都更案採銀級以上綠建築、合格級智慧建築及耐震標章。

兒福B1-1公辦都更案採鑽石級綠建築、黃金級智慧建築及耐震標章;嘉興街公辦都更案也以黃金級綠建築、銀級智慧建築及耐震標章作為目標,要用最專業的技術來提升居住品質。

國家住都中心藉與建築中心的合作,建立實務合作對接平台,以最新、最專業的資訊及技術指導,加速推進計畫期程,打造智慧、宜居、安全及環保永續的建築。
 
※本文圖文非經授權不得轉載,洽詢授權,請E-Mail至contact@aimag.tw[ iBT數位建築雜誌聲明 ]※
   
 
合作夥伴
英威康科技
碩譽電機
鎧鋒企業
城智科技
永欣鋁業
NEC Taiwan
   
江森自控
樺康智雲
兆竑智聯
新光保全
台達電
泓格科技
   
通航國際
充馭科技
歐益科技
台灣穩鴻
SALTO Systems
台灣寶麒
   
凱樂衛浴
冠閤企業
 
 
 
 
 
 
 
 
   
關於iBT數位建築雜誌  
   
資訊爆炸時代,建築業卻異常封閉,對於智慧建材設備的資訊來源異常缺乏,導致智慧建築推廣不易,我們來自產業,深知建設公司與建材廠商雙方均非常渴望新資訊、新訊息,因此我們致力打造這個屬於大家的交流平台,使產業更能正向方展與進步。  
   
讀者服務信箱:contact@aimag.tw  
讀者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309988  
讀者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09:00~18:00  
LINE線上即時客服:星期一~星期日 09:00~24:00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 內容政策 | 隱私條款 | 版權使用 | 聯絡我們
   
   
  追蹤我們
   
 
   
 
Copyright @ 2013 iBT 數位建築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