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建築知識庫      
   
  智慧建材      
 
 
 
  產業動態
聚焦ESG議題 泓格「低碳智造新布局 擘劃企業永續藍圖研討會」7/28台中登場
 
撰編:泓格科技 最後更新時間:7月 | 30日 , 2022
903
    好友人數
 
 
專家
 
泓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泓格預定於7/28假台中日月千禧酒店舉辦「低碳智造新布局 擘劃企業永續藍圖研討會」,將從能源管理、機台聯網、可視化數據等各方面切入,輔以實際協助企業數位化的經驗,分享數位轉型應用經驗。誠摯邀請產業先進共同出席,一同探討如何透過智慧製造來落實低碳轉型,規劃永續發展的藍圖。
 


各國為因應「淨零排放」共識,積極推動環保能源政策,全球經濟市場緊隨其後,將ESG納入企業重要投資指標,以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三項作為評比項目,顯見永續轉型已是企業刻不容緩的議題。

台灣製造業高度依賴水、電、人力資源,經濟部2021年公布的全國電力資源供需報告顯示,2021年總用電量2830億度,其中工業用電占比56%;而從能源局統計月報來看,2021年工業部門裡面的電子業就占了37%,每一度電會產生0.502公斤的二氧化碳,龐大的碳排放量累積後造成了許多環境問題,想要減少這些二氧化碳製造量,就應該從源頭做起。

企業踏出永續第一步,可以先由「碳盤查」體檢開始。盤查、量化碳足跡,了解直接與間接碳排放量與碳排熱點,從而建立能源管理系統,進而分析所排放的溫室氣體,擬定減量計畫,達到智慧能源與設施管理。

面對國際的減碳趨勢,企業該如何策略性布局,以實踐減碳目標並達成永續經營?

泓格預定於7/28假台中日月千禧酒店舉辦「低碳智造新布局 擘劃企業永續藍圖研討會」,將從能源管理、機台聯網、可視化數據等各方面切入,輔以實際協助企業數位化的經驗,分享數位轉型應用經驗。誠摯邀請產業先進共同出席,一同探討如何透過智慧製造來落實低碳轉型,規劃永續發展的藍圖。

「低碳智造新布局 擘劃企業永續藍圖研討會」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7/28 13:00-17:30
活動地點:台中日月千禧B2宴會廳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77號)
洽詢專線:02-8919-2220 分機1102 張小姐

更多有關「低碳智造新布局 擘劃企業永續藍圖研討會」的資訊,請參考:https://lihi1.com/f03mi/n0715
 
※本文圖文非經授權不得轉載,洽詢授權,請E-Mail至contact@aimag.tw[ iBT數位建築雜誌聲明 ]※
   
 
合作夥伴
英威康科技
碩譽電機
鎧鋒企業
城智科技
永欣鋁業
NEC Taiwan
   
江森自控
樺康智雲
兆竑智聯
新光保全
台達電
泓格科技
   
通航國際
充馭科技
歐益科技
台灣穩鴻
SALTO Systems
台灣寶麒
   
冠閤企業
 
 
 
 
 
 
 
 
 
 
   
關於iBT數位建築雜誌  
   
資訊爆炸時代,建築業卻異常封閉,對於智慧建材設備的資訊來源異常缺乏,導致智慧建築推廣不易,我們來自產業,深知建設公司與建材廠商雙方均非常渴望新資訊、新訊息,因此我們致力打造這個屬於大家的交流平台,使產業更能正向方展與進步。  
   
讀者服務信箱:contact@aimag.tw  
讀者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309988  
讀者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09:00~18:00  
LINE線上即時客服:星期一~星期日 09:00~24:00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 內容政策 | 隱私條款 | 版權使用 | 聯絡我們
   
   
  追蹤我們
   
 
   
 
Copyright @ 2013 iBT 數位建築雜誌